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来我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35日至7日,来自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73名师生在我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短期文化交流活动。5日上午,活动在学校新图书馆智慧教室拉开帷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留学生院院长韩艳女士代表学校对新加坡义安理工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项目的意义。
         留学生院协同外语学院、经济学院等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举办了有关中国文化和“一带一路”倡议的讲座;组织外语学院学生与新加坡学生开展了“中新青年学子如何在两国未来经济发展中做出贡献?”的主题交流讨论;两校师生共赴重庆七彩祥云开心农场体验了中国的农耕文化,了解了基本了农业知识。短短三天的交流学习活动为两国学生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上一条: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