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3月12日,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雯、出国(境)管理处处长黄锐、涉外处副处长石婷婷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校调研。副校长何勇平接待了王雯副主任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有关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谈。

副校长何勇平代表学校对王雯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市外侨办相关处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并细致答复了我校经济学院谢新教授在本届政协会议上的提案,同时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雯副主任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帮助高校解决在手续办理、涉外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支持重庆高校对外交流,推动国际化的发展。

最后,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再次向重庆市外侨办多年来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重庆市外侨办的指导和支持。

上一条: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来我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