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329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滑石大学(Slippery Rock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副校长Dr.Amir Mohammadi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政金融学院、体育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参加了会谈。

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已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学校希望以代表团来访为契机与滑石大学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Mohammadi副校长表示两校办学理念一致,此次来访希望努力促成两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并尽快推进实质性的合作项目。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传媒中心高清演播室、新图书馆、国际商学院、南山书院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政金融学院、体育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双方在合作开办4+0模式或3+1+1模式的合作办学、教师访学、学生交换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美国宾州滑石大学设立于1889年,是一所公立大学,该校拥有4个学院(健康、环境和科学学院,商学院、信息和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和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提供60多个专业选择,着重培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