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330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s City )副校长Kevin Z.Truman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谈。

 

何勇平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将全力支持两校合作项目的开展,并希望代表团此次访问能取得实质性成果。此次是Truman副校长首次访问我校,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感谢,介绍了堪萨斯城分校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工商管理方面具备的学科优势,并表示将最大程度推动两校合作项目的启动。随后,何勇平副校长和Truman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与管理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在大数据、工商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互换、邀请和举办国际会议、合作科研等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初步确定了大数据和工商管理两个即将启动的项目合作细节。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929 年,于1963 年加入密苏里大学系统,成为该系统四所成员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排名中排名151

 

上一条:泰国职业教育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