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泰国职业教育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4月26日上午,以西里腊·拉初桑提为团长、曼谷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冲普努·波邦松及13所职业院校校长组成的泰国职业教育代表团与刘飞董事长率领的北京唐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22人来我校考察访问,就中泰职业教育领域合作开展交流。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在图书馆智慧教室会见了代表团,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原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先生出席了交流会。

孙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理念,他表示,此次泰国团来访为开拓我校与泰国职业教育院校合作,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能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共同进步,实现共赢。代表团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尽快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泰国职业教育进一步发展。会上,学校与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北京唐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在开展教师互派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代表团的校长们表达了选送教师和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的强烈意愿,也欢迎我校毕业的泰国留学生到所在职业院校工作。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摩了留学生院对外汉语课展示、参观了新图书馆与传媒发展中心。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即将开幕 下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