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2019年寒假赴香港地区参加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的通知

关于选拔学生2019年寒假赴香港地区参加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的通知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给学生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学校与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合作推出2019年寒假赴香港地区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

 

该项目将选拔学生赴香港地区跨国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工作实习体验。本次项目包括完成企业分派的工作任务,模拟投资比赛,商业策划书撰写,商业报告演讲,职场礼仪和装束训练等。项目将安排企业资深员工作为小组导师,最大程度协助不同学业背景的学生完成项目工作。顺利完成相关实习工作后学生可获得由企业签发的《项目完成证书》、《公司推荐信》、《基金投资大赛证书》;部分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名企正式实习邀请函。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我校在读学生(专业不限,建议大一以上年级),成绩和精神面貌良好;

2.申请时间:1010-1210日;

3.报名费用:人民币480 元(报名后会安排申请者参加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者退还报名费用);

4.项目费用:人民币3800 元;

5.住宿费用:预计人民币2350 元左右(7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5.项目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任意选择其中一期参加)

第一期 2019120-126

第二期 2019127-202

第三期 2019210-216

第四期 2019217-223

 

 

实习企业

英国保诚金融集团

美国万通金融集团

富卫金融集团(FWD

富通金融集团(Ageas

安达金融集团(ACE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AIA

法国安盛金融集团(AXA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81016 (周二)晚上1900

地点:博智楼7612教室

 

香港实习-重庆工商大学官方咨询QQ群:668 768 699

(请实名加入,加入时需要提供:学院+年级+姓名认证后方可加入,入群后会有香港实习项目专业老师为大家解答相关问题)

 

欲知更多详情:

请登录项目网站:www.xh-edu.com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黄老师 曹老师     蒋老师  程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微信:183 8230 3660    15198170187      182 0281 0039   152 2813 7239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泰国寒假冬令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