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即将开幕

20195月,我校将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一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来自美国韦德恩大学、美国西卡罗莱纳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德国明斯特应用科技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荷兰文德斯汉姆应用科技大学、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RMUTR)、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RMUTL)、泰国伊桑皇家理工大学(RMUTI)、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和韩国崇实大学等学校的师生将前来参加活动

国际文化交流月暨“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是中外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学校的对外形象,促进了我校与国外友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拓展了合作,并对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五月期间,来校师生将参加丰富的文化体验和专业交流活动;同时,我校师生也将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

    513日至523日举办的“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是国际文化交流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共有12所友校的75名师生参加。活动内容包括汉语学习、专业学习、走进工商课堂、英语沙龙、走进中国家庭、企业参观、农耕文化体验、城市观光等。友校师生们将通过上述活动体验中国文化,增进对重庆和重庆工商大学的了解。我校多个学院的师生将直接参与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文化交流月暨“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自2008年举办,截止到2018年已接待参加活动的人员共计800余人次。

上一条: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乍得恩贾梅纳市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