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一带一路欧洲行与中国引领全球化”夏令营的通知

应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的邀请,我校将于近期选拔学生在暑假期间参加为期两周(718日至731)一带一路欧洲行与中国引领全球化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将安排参访比利时、德国、捷克、奥地利、匈牙利五个国家,为对欧盟政治、经济、及中东欧文化、艺术、国际关系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国际交流平台。同时夏令营将联合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安特卫普省经济发展局、ESSCA商学院和捷克布拉格大学,开展一系列体验项目,旨在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促进同学们进行国际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

现将申请参加夏令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5月25日下午5:30前全校有意向的同学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二、报名程序:

(一)在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

(二)将填写好的表格交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交商务策划学院(明德楼3012)邓老师并将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uainfo@126.com

(三)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务策划学院组织评审筛选,公布学生名单。

三、报名材料:(一式三份)

《夏令营报名表》(见附件)、学生证信息页复印件(包含照片页)、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纸质报名材料需学院签字、盖章)

四、报名条件:

(一)爱国守法,品德优秀,无违规违纪记录,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良的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有较好的外语水平、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

(三)身心健康,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学校统一安排,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如期返回。

(四)已持有护照,并且护照有效期在2018年12月31日以后。

(五)个人自愿,并征得家长同意。

五、相关费用

(一)外方学校项目费用:2950欧元(包含课程费、项目中当地交通费、住宿、一日二餐、学术报告会)。其余费用学生自理。

(二)机票、签证费、保险个人自理。

六、相关资助

学校将对本次报名学生中的优秀学生提供资助。按照学校相关标准,项目资助标准为10000元(人民币)/人/次,总共拟资助15人。申请资助学生要求在校成绩绩点(GPA)3.0以上(含3.0),通过项目选拨,按照选拔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流程申请资助资格。

七、项目内容咨询

夏令营活动详细信息咨询 陈老师,手机:13896000692

电子邮箱(接收报名材料电子档):uainfo@126.com

活动报名方式咨询    邓老师,手机:1552325801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8年暑假学生赴国(境)外参加学习交流项目资助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8泰国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