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请2019年寒假学生赴国(境)外参加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资助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推进和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推动和鼓励我校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学校拟划拨专项经费资助我校优秀学生2019年寒假赴(国)境外参加短期学习交流项目。现将我校2019年寒假赴(国)境外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资助标准及申请条件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标准

1.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文化体验营项目,资助标准2500元(人民币)/人/次,含项目费1000元和机票补助1500元。

2.香港地区跨国企业实习项目,资助标准4000元(人民币)/人/次。

二、资助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在籍学生;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参加香港(地区)跨国企业实习项目的学生,要求在校成绩绩点(GPA)3.0以上(含3.0),通过项目面试(大学本科或研究生一年级第一学期学生暂无绩点,以通过项目面试为准);

4.参加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文化体验营短期交流项目要求成绩绩点GPA3.0以上(含3.0);通过项目面试;

5.学生在一个学历学习阶段,申请国(境)外学习交流资助不超过两次。

三、资助申请材料

1.重庆工商大学赴国(境)外学习交流资助申请表(见通知附件);

2.语言水平证明、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3.中英文成绩单(需学院及学校教务处盖章,无语言水平要求的项目则无需提供英文成绩单)。

四、资助申请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学校公布的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信息,选择相应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填写《重庆工商大学赴国(境)外学习交流资助申请表》(见附件)并递交所在学院;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初审;

3.申请学生将初审材料分别交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需递交研究生院)进行复审,审核后于2018年12月14日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符合资助申请条件的项目学生,按照申请项目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根据项目资助名额确认资助建议名单;

5.资助名单报重庆工商大学出国(境)交流资助评审小组审核,确认最终资助名单;

6.资助名额经校长办公会审核通过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确认学生资助资格。

五、资助金发放

获得资助的学生须在完成学习交流项目后的一个月内(节假日顺延),将护照(通行证)的签证(签注)证明、国(境)外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往返国际旅费票据、交流报告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审核材料通过,资助名单交学校财务处统一上卡。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其它

对于未能按要求完成学习交流任务或学习交流期间因违纪违法或遭受处分的学生,学校将取消其所获得资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泰国寒假冬令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