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乍得恩贾梅纳市代表团访问我校

4月24日,乍得恩贾梅纳市市长萨利赫·达曼、第二副市长伊萨·沃依伯格、政府议员阿里·迪亚尔和吉勒斯·努马斯里、政府国际合作司长艾哈迈德、市政府新闻处长伊西多雷一行访问了我校,中地海外集团、重庆市进出口商会、重庆与世界杂志社的代表陪同来访。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院、管理学院以及国际商学院参加了会谈。

孙芳城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中非合作不断加深、恩贾梅纳市与重庆市结为友好姊妹城市的背景下,能够与乍得及恩贾梅纳市的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达曼市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恩贾梅纳市的高校与我校能互相交流、增进了解、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会上,双方就留学生教育、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就恩贾梅纳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初步意向。

会谈开始前,何勇平副校长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校园。

乍得共和国,简称“乍得”,是非洲中部的一个内陆国家,有超过200个民族。恩贾梅纳是乍得共和国的首都及第一大城市,也是乍得的工业中心和交通枢纽。

(摄影记者:熊钦泓)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即将开幕 下一条: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