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访问加拿大和美国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21日—10月28日,副校长柏群教授率团对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美国滑石大学和美国韦德恩大学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友好访问。随代表团访问的是我校MBA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体育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访问期间,代表团结合我校发展规划与各友好大学就已经合作项目进行认真总结并对未来新领域合作进行深度沟通,在多个层面合作达成共识。并与美国滑石大学签订了合作战略协议。

代表团首先访问了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两校自2012年成功合作中外双学士精英项目,暑期法语夏令营和教师培训以来,双方意在更多层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代表团访问期间看望了在加学习的项目学生,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在青年教师培训,博士生交换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随后,代表团访问了美国滑石大学。今年4月,该校副校长率团访问我校,并表示有强烈意愿与我校建立合作。我校访问期间,美国滑石大学组织全体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参加交流,充分向代表团介绍学校的情况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的经验和成果。基于前期双方的充分讨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意在国际合作交流,MBA,青年教师培训和暑期夏令营等方面开展合作。参加交流的滑石大学各学院负责人也向代表团热情的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优势,纷纷表达有意开展合作和交流。最后,代表团访问了美国韦德恩大学。我校与该校已有十多年的合作友谊。本次访问,代表团与美国韦德恩大学新的校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双方对未来合作发展表示高度重视和支持。代表团重点与韦德恩大学商学院代表进行交流,特别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深度沟通。同时,代表团还看望了在该校学习的交换生和访问学者,共同交流了在美学习的体验与收获。最后,在与文理学院院长会面后,双方有意拓展在新媒体,工程等学科开展合作。

本次访问代表团受到了各友好大学亲切友好的接待,增进了我校与合作大学的友谊,推动了我校与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的台阶,达到了预期出访效果。


上一条:泰国伊桑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泰国伊桑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法国和摩洛哥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