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泰国伊桑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泰国伊桑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泰国伊桑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1114日上午,泰国伊桑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了我校,就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交流。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在图书馆智慧教室会见了代表团,管理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何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与泰国高校尤其是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系统内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双方能找到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泰国高校之间的人文交流。代表团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尽快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搭建起泰中交流的又一座桥梁。随后,何勇平副校长与伊桑皇家理工大学YUANGKLANG CHALERMPON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在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历教育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会上,相关学院分别与代表团就各自专业领域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会谈开始前,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新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加拿大和美国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