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4月1日,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人文社科商学院副院长Sean Holmes教授一行访问了我校,就两校教师交流、本科学生交换、本硕连读等合作项目与我校进行了交流,随行来访的还有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财政金融学院会见了代表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艳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韩艳处长回顾了两校过往互访历程,特别强调了去年孙芳城校长访问布鲁内尔大学,双方为达成合作关系作出的努力。并希望在此基础上展开密切合作。

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刁孝华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尽快与布鲁内尔大学在具体项目上进行合作。会面中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领域展开讨论,并在硕士3+1+1项目和教师互访项目上达成初步意向。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是伦敦地区十大名校之一,其商学院经过AASCB国际高等商学院学会/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认证,并且经过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2018 年QS世界排名第332位。在英国120多所高校中,布鲁内尔大学的教学质量位居前15%。

上一条:乍得恩贾梅纳市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