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月26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Nigel de Bussy教授、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高级国际事务顾问Grace Ang女士及Simon Zhang先生一行访问了我校,就会计专业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及学位项目等合作进行了交流。何勇平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计学院参加了会谈。

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访问我校,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代表团此次访问能为两校开展深入、全面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De Bussy先生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以会计专业的合作项目为契机,与我校建立深度友好合作关系。会谈中,会计学院与代表团就会计专业本科、硕士阶段学位项目及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商谈。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Perth),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该校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为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科廷大学现有超过40,000名在校生,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05个国家,是澳大利亚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最新QS排名中,科廷大学位列第250位。

上一条: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西切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