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西切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313日至15日,美国西切斯特大学国际项目中心负责人Peter Loedel和生物医药工程项目主管黄忠平教授访问我校。何勇平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代表团还分别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就相关合作进行了详细商谈。

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访问我校,希望代表团此次访问能为两校相关学院搭建沟通的桥梁,为两校开展多领域、多模式的全面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Peter Loedel先生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深度友好合作关系。随后,我校与西切斯特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在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访问期间,西斯特大学代表团分别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以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就相关学科领域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位项目、合作研究等内容进行了会谈。两校拟在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生物工程、公共管理、社会工作等学科开展暑假小学期、短期科研项目、交换学习、双学位 项目等学生交流项目,以及访学、合作科研合作、短期授课等教师交流项目。

西切斯特大学(West Chester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成立于1871年,是一所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郡的公立大学,为宾州公立高等院校系统14所学校中最大的一所,全面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本科教育。目前,17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就读于该校。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大学排名,西切斯特大学在地区性顶尖大学中排名第61位。

 

上一条: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