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3日,美国滑石大学校长William Behre先生、副校长Amir Mohammadi先生、副教务长Bradley Wilson先生及传媒系副教授蒲黎女士一行访问了我校,就教师来校授课、MBA课程开发及教学合作、2+2项目合作及暑期短期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孙芳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成员,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支持。副校长何勇平教授、柏群教授与代表团就两校合作举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学院、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何勇平副校长在会谈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Behre校长率团访问我校,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了解,并就两校合作交流开展的模式和领域达成意向,为下一步开展多领域、多模式的全面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柏群副校长代表学校就合作的具体领域和模式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沟通和交流。Behre校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与我校建立深度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双方均表示在此次会谈结束后,将大力推进会谈中所涉及合作的开展和实施。

滑石大学(Slippery Rock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成立于1889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公立大学,有4个学院,提供150余个专业的课程,优势专业包括工商管理、教育、犯罪评审、法律执行、护理;其安全管理专业美国排名第一。William Behre先生于201871日正式成为滑石大学第17任校长,此次来访为Behre先生就任后第一次到访亚洲。

 

上一条:美国西切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加拿大劳瑞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