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25日,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学生事务副校长David McMurray先生、助理副校长、总教务长Jennifer Casey女士、国际部主任Ben Yang先生及学生会主席Tarique Plummer一行访问了我校,就学生事务、计算机科学和金融专业拟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何勇平教授、李国军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财政与金融学院负责人及我校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谈。

李国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访问我校,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生工作情况;何勇平副校长表示希望能在双方已经开展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及合作模式。McMurray校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劳瑞尔大学的学生工作。会谈中,双方均表示愿意今后在师资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两校合作关系。随后,代表团分别与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就计算机科学专业2+2项目、金融专业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商谈。

劳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成立于1911年,为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其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最大的带薪实习商学院。该校以极高的学生满意度闻名加拿大,已连续三年获得加拿大大学学生满意度第一名。劳瑞尔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尤其是与中国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在该校制定的中国战略中,劳瑞尔大学把与中国西南地区,尤其是重庆地区学校的合作列为了重点。我校于2007年与劳瑞尔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了学生交换、短期专业交流、联合举办国际会议、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上一条: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