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我单位组团赴日本参加会议项目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公示日期:2019年12月13日-12月19日

若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单位或学校相关部门据实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应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单位内部举报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2775067

附: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情况公示表及邀请函

组团名称

王静1人赴日本参加西方经济学国际协会第15届国际会议

出访时间

2019年3月20日-3月25日

团组人数

1人

出访任务

赴日本参加西方经济学国际协会第15届国际会议

出访国家(地区)停留时间

日程安排

出访国家:日本

停留时间:2019年3月20日-3月25日

日程安排:

2019.3.20 重庆-东京

2019.3.21 参会

2019.3.22 参会

2019.3.23 参会

2019.3.24 参会

2019.3.25 东京-重庆

邀请单位及简介

主办方西方经济国际学会成立于1922年,是一个致力于鼓励经济研究和分析并促进交流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主要活动包括:出版两本期刊(Economic Inquiry和Contemporary Economic Policy),以及组织当代经济研究的学术会议和论坛。世界范围内拥有逾2000名成员,涵盖领域包括学术机构、企业界、政府机关以及研究机构。

承办方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亦称庆应大学。创办于1858年,是日本久负盛名的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应庆大学面向本科生教育的有经济学部、法学部和商学部等10个学部。研究生院设有经济学研究课、法学研究科和商学研究科等14个研究科。还有包括经济研究所在内的6个研究所和师资培训中心等7个培训中心。

经费来源和预算

国际经济与贸易三特专业建设 约2万元人民币

团组成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王静

经济学院

教师

  • 附件【Accept Jing Wang.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寒假学生赴国(境)外参加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资助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