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6月11日,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校长Seensiti Sagnajit一行6人访问了我校,就两校深入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校长孙芳城教授在图书馆智慧教室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国际商学院参加了会谈。

孙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展示了今年国际文化交流月的活动情况,回顾了两校过往交流的历程,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两校间多个项目的合作。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校长Seensiti Sagnajit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共同建立重庆工商大学海外语言文化中心、教师互访、学生交换、3+1、2+2项目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代表团在南山书院就海外语言文化中心的建立、我校赴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和相关学院学生项目等议题进行详细讨论。

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RMUTL)是我校友好大学,在多年和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自2007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该校与重庆工商大学在在学生交换、学术合作、汉语言培训等多个领域长期保持并不断深化合作。

上一条: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访问我校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即将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