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访问我校

6月14日,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馆长葛凯达陪同来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国际商学院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艳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及对外交流情况。希望在两国经济文化合作不断加深的背景下,与布达佩斯商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与我校积极合作的意愿。随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国际商学院与代表团就学术、教学交流等项目交换了意见。会上,双方就签订合作备忘录达成初步意向。

布达佩斯商学院坐落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匈牙利是欧洲第一个与我国签署签订推进“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的国家。该校在欧洲具有领先地位,与全球42个国家,194家国外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上一条:乌克兰国立航空航天大学-哈尔科夫航空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泰国兰纳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