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1月19日,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Thomas Betteridge教授,人文社科商学院院长副院长Sean Holmes教授一行访问了我校,就两校教师交流、本科学生交换、本硕连读、联合培养博士等合作项目与我校进行了交流。此次访问是该校今年第二次访问,我校何勇平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财政金融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何勇平副校长对代表团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特别强调了两校在优势学科上的相似性,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加快合作项目的推进落实。

在随后的会谈中,财政金融学院和布鲁内尔大学人文社科商学院就本科3+1+1项目,学生短期交换,硕士双学位1+1项目,博士联合培养,CFA学生硕士留学等项目展开了讨论,并就相关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在新学期推进项目落实。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是伦敦地区十大名校之一,其商学院经过AASCB国际高等商学院学会/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认证,并且经过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2018年QS世界排名第332位。在英国120多所高校中,布鲁内尔大学的教学质量位居前15%。

 

上一条: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行政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波兰和挪威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