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行政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1121日,重庆工商大学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政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博智楼7002室举行,校长孙芳城教授,国际处、管理学院、外语学院、重庆市进出口商会等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

 

 

 

    孙校长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乍得学员们表示祝贺,针对此次培训活动的意义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诚挚邀请各位乍得的朋友有机会再来重庆,再来工商。随后,孙校长为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行政管理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AHMED MOUSSA NGAME代表培训班感谢重庆市政府、市教委、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此次培训,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及重庆发展的巨大成就,回国后将积极助推落实有关合作建议。

 

 

 

 

    此次培训班由来自乍得财政部、交通部、经济与发展规划部以及政府总秘书处、首都恩贾梅纳市等中央及地方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共计19人组成,在我校进行了为期20天的培训学习。 通过主题讲座、主题交流、企业调研、特色文化,学员们学习了中国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了解了中国文化、重庆的地域优势及人文特征。

 

 

 

 

 

 

 

   培训期间,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行政管理培训班学员一行还受到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李谦主任的接见,重庆市教委领导、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出席了会见。李谦主任与培训班一行就深化重庆与乍得在商贸、教育、中小企业等多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认为乍得高管此次来渝培训交流是落实双方高层会面所达成共识的重要举措,表示希望培训班一行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发挥中乍友好使者作用,积极参与推动重庆与乍得在地方友好、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重庆市教委领导和孙校长分别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大双方在教育领域方面的合作,支持乍得学生来渝留学。

 

    乍得是中非重要国家,20189月乍得总统代比成功访渝,20194月乍得首都恩贾梅纳市市长达曼率团访渝期间访问过我校。我校于2018年申报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行政管理培训”获得立项。

上一条:我校赴法代表团成功访问法国合作大学 下一条: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