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法代表团成功访问法国合作大学

12月7日至11日,我校代表团一行4人,应邀赴法国参加与里昂二大合作10周年庆典和续签合作协议,同时访问考察法国巴黎ICD高等商学院。

在法国,代表团受到合作大学的热情接待。法国巴黎ICD高等商学院院长巴特西亚-特里-哈特女士、副院长亨亚德先生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学生交流与交换、师资交流、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基本共识。

在参加法国里昂二大合作10周年庆期间,该校副校长吉米-沃克尔先生、前校长安德烈-迪昂先生、外事部门负责人、经管学院院长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中法双方回顾了10年来的友好合作历程,表示将继续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双边交流与合作,同时双方续签了新一轮合作协议,标志我校与法国里昂二大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重庆市高校“一带一路”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行政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