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重庆市高校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师资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的要求,提升我市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我市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教师水平,受重庆市教委委托,重庆市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将于今年7月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重庆市高校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7月15日-25日。

二、培训地点

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

三、培训对象及要求

(一)培训对象为高校为来华留学生讲授全英文课程的教师。

(二)参培教师应当具备有较好的英语水平,有为来华留学生进行全英文授课的经验。

四、报名相关事宜

(一)报名:有参加培训意愿,且符合参培条件的教师填写报名表,经所在学院同意后,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厚德楼7016办公室。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0日。联系人宋旭,电话:62769399。

(二)费用:培训费9800/元每人(含培训期间食宿及当地交通费)。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支付,往返交通费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培训结束后实报实销。

因名额有限,如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原则上我校获评的“重庆市来华留学英文授课品牌课程”授课教师及近三年为留学生讲授全英文专业课程教师优先。

附件1:重庆市高校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师资培训报名表

附件2:西交利物浦大学全英文教学(TEMI)研修项目邀请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19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暑期学生赴国(境)外参加学习交流项目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