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我校即日起开展校内各学院/部门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学术交流合作计划征集工作。请校内各学院/部门及时统计并申报本单位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

根据通知,重庆市外办将不予受理未纳入2020年度出访计划的出访申请。

请校内各学院/部门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表》(详见文末附件)。本通知中所指学术交流合作工作包括: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等。

本次计划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中午12:00,以电子文档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同时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wshch@ctbu.edu.cn,邮件标题设置为“xx学院/部门2020年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纸质版由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该单位公章,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办公室(厚德楼7016办公室)。

 

联系人:黄倩、杜 晓

 

联系电话:62775067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创新思维研学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重庆市高校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师资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