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创新思维研学营项目的通知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与中新(重庆)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新思维研学营项目

 

一、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分文、理、工、商四大学院,为33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跨学科教育。南大以卓越的学术和科研成果,跻身全球顶尖大学百强之列。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名列全球第12名。商学院(南洋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荣登全球MBA百强排行榜,既是本地唯一,也是亚洲三所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及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两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工学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下属六所学院实力雄厚,着重创新。文学院下属有提供艺术、设计与互动数码媒体学位课程的专业艺术学院、着重提升学生人文素养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扬名亚洲的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世界级科研设备,是新加坡唯一提供生物、物理与数学科学直通车荣誉学位的学院,处在新加坡生命科学的发展前沿。

NTU作为新加坡国内乃至亚洲境内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被泰晤士报评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年轻大学。其富有智能科技感与环境友好型的校园环境不仅使得它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校园之一,还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受教育环境。南大的学术与科研课程致力于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获得各大成功企业及行业领袖的鼎力支持,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二、 项目内容

 

一)项目开展时间:2020年寒假期间1-2月内,为期7天。

(二)项目特色

【模块一】了解新加坡前瞻性的国家发展策略;

【模块二】领会新加坡育人为本教育发展特色;

【模块三】体验新加坡高校创新创业课程体验;

【模块四】设计创新创业迷你课题设计;

【模块五】参与多元式创新创业环境实地拓展活动

(三)研学收获

多元化文化环境与寰宇化创业机遇;世界级校园建设与国际化人才培养;

实地体验课程与拓展创新思维;借鉴创业经验与规划职业发展。

学生在学习项目结束后将颁发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授予的官方结业证书。

 

三、 报名条件

 

1、爱国守法,品德优秀,无违规违纪记录,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良全日制在校学生;

2、有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

3、身心健康,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学校统一安排,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如期返回;

4、个人自愿,并征得家长同意;

5、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四、 项目费用及资助

 

1、外方学校项目费用:9000元人民币,其中报名费用2000元。

费用包含项目日程内的课程学习、访问预约、组织对接费、企业参观费及活动讲解接待、集体活动交通费。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旅费、保险、住宿、餐饮、签证、项目集体活动以外交通费、学生在海外的个人购物消费或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

2、我校将向达到标准的同学提供资助,具体名额及金额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五、申请材料

 

1)重庆工商大学赴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

2)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创新思维研学营报名表(见附件3

3)学生证信息页(复印件)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护照复印件 (护照有效期在2020831日以后)

6)GPA成绩单

6)重庆工商大学赴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

 

六、项目流程

 

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1220日。报名流程如下:

1、申请学生请在报名时间内递交纸质报名材料,学校每周二、周四于厚德楼7016统一收取纸质材料。

2、提交纸质材料的彩色扫描PDF电子版CNSG_EDUCATION@163.COM.PDF电子版须分别命名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的命名方式为“南洋理工大学创新思维研学营+学生姓名”;邮件主题命名“南洋理工大学创新思维研学营申请材料+学生姓名”)。

3、审核完成后,学校将公示入选学生名单。

4、签订服务协议、承诺书、缴纳费用并办理后续出国学习相关手续。

 

七、项目咨询

 

报名截止前及项目开展期间每个工作日均可接受电话和微信咨询。

电话:李老师150 0236 1716 (微信同号)

邮箱:CNSG_EDUCATION@163.COM

 

附件1: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创新思维研学营项目方案

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赴外学习申请表

附件32019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创新思维研学营报名表

 

八、项目行前会时间:放寒假前一周至两周,具体时间待定。

 

上一条:2020年寒假赴澳门名校名企访学实践项目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